文章不定期更新。

【ES/獅心】深夜時的不明就裡

P.S. 有時候是連結,有時候是文字真是不好意思,因為發文的方式不同,有時候會是兩種形式


※戀人同居設定有、OOC有

  昏黑的室內裡只有一個人弓著背窩在懶人沙發裡,懷裡塞著大型的饅頭,桌前散亂著一堆沒有整理過的紙張,有些已經被揉成一團當作垃圾,有些上頭還被圈圈畫了一堆註解。
  「嗯?什麼時候天黑了?」月永雷歐歪著頭看著落地窗外黑漆漆的一片,時間已經來到了深夜,電視的報時正巧傳進了耳朵裡,他才想起他今天一大早就把電視給打開,接著就再也沒關過了。
  「完了…セナ知道了肯定會很生氣。」今天沒有預定的工作安排,他本來想著先開個電視來看看,沒想到來了靈感之後電視就放著沒關,難得他沒有把電視傳來的聲音當作噪音看待,如入無人之境的逕自作曲到天黑,手機也有好幾個未接來電,以及來自戀人的未讀訊息。
  「這下真的糟糕了,我不是不是應該先離家出走了?」
  『レオくん?』
  『真是的、又不接電話?算了,總之我今天會晚點回去,出門前有告訴過你了,記得要吃飯啊?冰箱裡面有幫你準備好吃的了,記得拿出來加熱後再吃,知道嗎?』
  還好不是傳來要他皮繃緊一點的訊息。月永雷歐鬆了口氣,回覆了貼圖表示收到,一整天都沒吃東西了,他現在是真的感覺到飢餓感,便踩著毛茸茸的獅子拖鞋往廚房去覓食。
  「嗯~真不愧是セナ,就算先做起來放了也很好吃~啊!インスピレーション又湧現上來了!」月永雷歐一邊用右手吃飯,另一隻手又握起筆來在筆直的五線譜上點綴。
  本來準備要關上的電視又忘記關了,各式各樣的聲音傳進耳朵裡面就像是白噪音,直到異常熟悉的嗓音橫插進來,他幾乎是瞬間就抬起頭,貓眼似的大眼直勾勾的看著螢幕。
  月永雷歐還記得那是幾個月前,瀨名泉獨自接下的工作,前陣子還經常可以看到對方的自主練習。

  ※※※

  「真稀奇欸,セナ居然會接這樣的工作?」月永雷歐盤腿坐在地上,大片的落地鏡除了映照出自己身影外,也映照出對方美麗的身姿。
  有著蓬鬆捲髮的青年正隨著音樂起舞,那是相對於knights的歌曲舞步來說相對有力道的曲子,在結合了一些手勢的動作後,變得更加性感起來。
  「這也沒什麼吧?侷限在同一種主題是沒有辦法突破的。」瀨名泉做了收尾的動作,喘著氣回答對方的話,「說起來,是你說要過來一起練習的,結果你就一直坐在這裡是怎樣?」
  「好痛好痛、セナ不要踢我的屁股!」被踹了一腳,月永雷歐不滿地跳起來,「你這是家暴!」
  「哼~我們又沒有結婚,哪來的家暴。」瀨名泉白了他一眼,「你都已經看我跳兩遍了,以レオくん的資質來說已經綽綽有餘了吧,該你了。」
  孩子似的橘髮青年,小聲嘟嚷著戀人的壞脾氣,扭了扭筋骨後就隨著被重新撥放的音樂律動,瀨名泉仔細地打量著月永雷歐的動作,真不愧是擅長舞蹈的傢伙,明明是相似的動作,由這個人來跳,硬是多了一股充滿野性張力的味道。
  翠綠色的銳利眼眸從遮掩的手勢下顯露而出,微微勾著挑釁笑容的唇角,在胸口與下腹游移的手指,踢腿時那毫不掩飾的強勁力道,站在一旁觀看著的瀨名泉,想著剛剛踢月永雷歐那一腳真的很值得。
  這種十足的天賦偶爾是真的讓人挺生氣的,只好踢他屁股當作洩憤了。

  ※※※

  月永雷歐盯著那小小的螢幕裡面,只屬於他的,戀人的身姿,由對方領舞的舞蹈,在不長不短的兩分鐘內很快就結束了,但是心裡帶給他的震撼卻著實不小。
  這跟他當初和瀨名泉一起練習跳那首舞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與髮色同調的灰色上衣服貼地將對方修長精實的軀體展現出來,肩上掛著黑色的皮衣外套,瀨名泉穿著一樣貼身的黑色皮褲踩著高筒靴往鏡頭靠近,在音樂奏下的那瞬間,外套就被率性的甩開。
  青年勾著手指,冰冷的表情露出一個極淡的笑。就算是脾氣剛烈的貓,依然是個柔軟性十足的動物,瀨名泉甩手的力道在節奏的拍點下鬆弛有度,月永雷歐發現自家戀人將當初看他練習跳舞時的心得也容納進了這首歌,那踢腿的姿勢就像是看見了鏡中的自身倒影,然而在跨步與舞伴變換站位的時候,又優雅的如同步履無聲的貓科動物,高傲的向眾人展示他深不可測的實力。
  「真美…真是太漂亮了!」那種心臟被狠狠揪緊的感覺,腦袋中的聲音不斷的叫囂著必須要將滿溢出心口的旋律譜下,但是月永雷歐沒有辦法挪開眼睛,那是遠比靈感刺激還要更深層的東西,難以用言語比喻。
  最後的半分鐘,領舞的王者踩著傲然的步伐回歸王座上,半舞的舞群們紛紛的朝美麗領然的君主靠前,有些帶著皮手套,有些塗著豔紅的蔻丹,細長而又骨節分明的手指緩緩地撫摸上瀨名泉的身軀,在腿部的游移,在胸口的挑逗,更甚至有大膽往那精緻的側臉摸去,光線正巧隱去了青年的表情,只有那雙冰川藍般的銳利鳳眼冷冷地看著前方,隱隱散發著妖異的流光。
  末了,瀨名泉勾起一個冷笑,抬手一揮,那些踰矩的伴舞們通通倒地。

  ……

  「我回來了。」瀨名泉輕輕地說道。
  回到住處已經是半夜了,他沒想到拍攝的時間會延遲到這麼久,家裡的燈光是暗著的,他想著同居人應該是已經先睡了,便放低了音量。
  「很好,至少還有記得吃飯。」確認過冰箱裡的食物有被好好吃掉,瀨名泉滿意的點頭,東西也有記得收拾乾淨,看來可以誇一誇月永雷歐。
  青年一邊想著一邊走去臥室,甫一開門就直接被站在門前的同居人嚇了一大跳,「レオくん!?」
  那雙貓瞳幽幽的瞪著自己,臉上明白地寫著我很生氣,瀨名泉一臉莫名其妙,接著就被對方強硬的拽著。
  「等、レオくん!?很痛…怎麼了?」
  「セナ──」
  「レオくん…?」被用力的緊抱著,瀨名泉完全無法動彈,月永雷歐的臉也深深的埋在自己胸口處,悶聲的叫了他的名字之後,就沒有了下文,但他覺得他看到他們家的小獅子正耷拉著耳朵,總是高高翹起的尾巴現在正委屈的捲著他的腳,瀨名泉一度懷疑是不是自己太勞累而出現幻覺。
  咚咚咚的心跳聲,讓人安心的熟悉氣味充斥在鼻息之間,月永雷歐知道自己現在的行為肯定讓戀人一頭霧水,其實連他自己也是,名為忌妒的情感充斥在心口間,所以他在見到瀨名泉之後就先下意識地抓住了對方,而且還弄疼他,然而瀨名泉卻一點都沒責怪自己的意思,任由自己像個無賴一樣抱著,「セナ…對不起哦,很痛吧?」
  「是沒什麼關係…你是怎麼了?這麼突然。」他伸手摸了摸小獅子的腦袋瓜,就著被抱住的姿勢慢慢的將黏人的無尾熊挪去沙發上坐著。
  看吧?就算是這麼無理取鬧的自己,瀨名泉還是用滿滿的溫柔包容著他。月永雷歐蹭了蹭對方的胸口,把本來就亂翹的髮絲弄個更加一團亂,他就維持著抱著對方不動的姿勢很長一會兒,才又默默地退開一些,「セナ,我看到你的新廣告了。」
  「阿、那個,確實是這幾天會上呢,怎麼了嗎?」不厭其煩的順著獅子的鬃毛,青年大概是知道為什麼月永雷歐的不對勁了,這次的廣告曲其實加入了許多調情意味的要素進去,只是之前跟對方練習的時候沒有說而已。畢竟他認為依照月永雷歐的粗神經,應該不會對這些事情吃醋,但看來是他想錯了呢。
  「セナ知道的吧…!」他不太高興地瞪著眼前的同居人。
  「我倒是真沒想到一向不考慮這些事情的レオくん居然會吃醋呢?」
  「セナ可是我的セナ!那麼性感的セナ居然要被全國上下的人知道了,總覺得很生氣啊!但是這麼漂亮的セナ我也想要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阿阿、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頭好痛阿!」看著一臉愉快笑臉的瀨名泉,月永雷歐就鼓起臉,可惡,笑得這麼好看,害他又生不了氣,只能發出がるるる的低吼聲。
  「好的好的,」瀨名泉不禁失笑,看對方橫眉倒豎的樣子,他笑著以指勾起月永雷歐的髮梢,輕輕的吻了吻,「別生氣了,嗯?」
  「…」這、這種親吻的方式,比直接親上來更讓人害羞不是嗎!月永雷歐眨了眨眼睛,看著美麗的戀人眉眼輕斂的模樣,心裡只剩下這個感想。
  「說起來レオくん才是吧?前陣子出演廣告還有採訪的時候,那意氣風發的樣子,不也掀起粉絲們很大的風潮嗎?我們這算是彼此彼此了?」
  「這不一樣吧?而且セナ看起來也沒為我吃醋啊!」
  「我要是連這個都吃醋,會沒完沒了的吧。」不得不說,月永雷歐時常會有一些充滿野性的動作,那是真的非常吸引大家的目光,先排除會不會吃醋這點,連瀨名泉自己有時候都會被截獲視線。
  「…所以這是セナ有吃過醋的意思嗎?」
  看對方的貓瞳閃閃發光的模樣,害得瀨名泉只能把頭撇開,並不是很想承認,可月永雷歐卻像是來了勁一樣,把那張雌雄莫辨的中性臉蛋靠得極近,剛才還一臉不滿失落的樣子,現在精神極了。
  「我有拒絕回答的權利吧?レオくん看起來有精神多了,可以起來了吧?」
  「說嘛~セナ──而且剛剛的親吻不夠吧!我還沒消氣,要親嘴才可以!啾~的那種哦!」
  「你啊、這叫得寸進尺你知道嗎?」
  「セナ、小氣!」月永雷歐噘起了嘴巴,果然要瀨名泉主動親上來是不可能的。
  「是、是,我很小氣。」瀨名泉把人從自己身上趕起來,看著戀人嘟著嘴不悅的模樣,便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親了一記,還刻意地發出了啾的一聲,「所以就只親一下而已呢。」
  「…セナ──!」

───
不是很重要的後續:
  兩人拌著嘴吵鬧著,等到瀨名泉發現月永雷歐好幾次都開著電視沒關一整天之後,已經是下個月初結算電費的時候了。大概是要被抓著教訓兩小時的那種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浣熊之家 | Powered by LOFTER